惺忪.

不是每场相遇都有结果
但每一场相遇都有意义

〖贤菲番外〗关于亲吻未遂


陈美嘉不知道在吕子乔的箱子里翻什么,突然发现一个小型仪器,美嘉满心好奇  跑去问子乔,可是子乔忘记这东西的用途。两夫妻捣鼓了半天,也不知道什么用途。

这时贤菲夫妇上场,“你们干什么呢”

“一菲姐,曾老师你们来的正好,不知道这是子乔的什么东西,请你们帮忙看看”

曾小贤三两下弄明白了,解释道“这就是一个小型的录像仪器,哦对了就特别像,当初我们偷窥悠悠关谷kiss时用的仪器,你们看里面还有视频呢!”

“看看 看看看看”美嘉一脸兴奋  

可曾老师心里总有种不祥的预感“不好吧!万一是别人什么私密的事情呢”

“曾老师,你放心好了,我一般都会把这种东西摆在客厅里 不可能有什么很糟糕很暴力的私密事”吕子乔打包票    

“那行吧”

“这不是曾老师嘛 还有一菲姐 你们当时在干嘛”曾小贤记忆逐渐清晰起来,暗道“我擦 这不是我当初趁菲菲生病时,想亲菲菲却未遂的那次嘛 要是被发现我当初就存了那份心思 我不就……”当机立断想要阻挡

结果一菲察觉到,对曾小贤笑了笑,“怎么?做了对不起我的事?”曾小贤摇头 瞬间老实起来

看完视频的乔嘉起哄道“哦~~~曾老师曾老师当初贼心不小嘛”

“菲菲你……你听我解释”小贤着急道

“原来某人当初就有了这份心思啊”一菲挑眉

  

“不是不是 我……好吧我承认  我早就对你存了那份心思,可当初你我的距离……再说这还不没亲到嘛”说到后来声音越来越小。

胡一菲突然笑了,吻上他“这一次就不用偷偷摸摸了”


乔嘉夫妇默默离开:没想到自己找了这么久的东西竟然是给自己找狗粮吃 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